含烟

占祭

在庄园的一角,菲奥娜和神色凝重的伊莱对坐着烤火。

“我是被她骗来的,我现在才知道我出不去了,我永远都出不去了!”

伊莱愤怒的说到。他看向菲奥娜的眼睛血红。

“你为什么和她如此的相像?别用那种眼神看我。”

说着说着伊莱的脸竟然红了起来,菲奥娜察觉了这一细微的变化,却并没有反应。

“伊莱先生,如果你想发泄就请发泄出来吧,别一直憋在心里。”

说完菲奥娜仿佛透过伊莱的面罩下看到了那双因为惊恐和震惊而剧烈收缩的瞳孔。

这句话可是你说的!

伊莱猛扑了过来,他的双手紧紧的环绕着菲欧娜削瘦的脖颈。

“伊莱..伊莱...先生,释放你心中的怒火吧。”菲奥娜那双因为窒息而意识涣散的眸子反而映射着轻松。

“杀了我吧,伊莱先生。”他看透了她眼中的期待。

“不,我不会就让你死的这么轻松的。”伊莱眼中的红色散了出来,手中的动作也慢了下来。

“你不是她,我不能这么做。”伊莱放开了菲欧娜已经渐渐发紫的脖颈。菲奥娜的身体直直的跌倒在地。

“为什么不杀了我?”菲奥娜空洞的双眼直视着夜空,声音却充满了怒火。

“因为你不是她,没有人指引我要怎么做。”伊莱平静的回答道,时空在这一刻安静的仿佛睡着了。

菲奥娜不再期待了,她只是继续的等待着,在她的梦里,那个刚刚出生的小女孩还是被当做天选之女对待着。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